Daily Archive: 2012 年 07 月 07 日

20120707/中文成安省第二大语言 非华裔学中文新趋势

星岛日报/全球正在掀起中国热潮,有本地华文教育专家指出,学习中文的对象包括华裔及非华裔人士,如能提供完善的制度、适合的教材、良好的师资及家长的投入,将有助中国历史及文化在本地承传。 移民希望把根留住 身兼安省华文教育协会理事及教育工作者的龚锦霞,较早前发表“加拿大多伦多区华文教育调查报告”。她表示根…
Read more

20120707/规划欠完善违安省法令 约克区扩建过急惹批评

星岛日报/约克区作为大多伦多负债水平最高的地区,当局仍持续加快城市扩张,增加独立屋供应,期望从中征收发展费用(Development Charges)以增加收入。有分析批评,当局规划缺乏远见,并且违反安省法令。 约克区当局为偿还早前投资供水及排污基建的费用,期望旺市(Vaughan)、烈治文山(Ri…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