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07 月 06 日

20120706/多伦多啤酒节 逾200品牌参与

加通社多伦多5日电/第18届多伦多啤酒节本月底举行,啤酒爱好者在品尝啤酒的时候,还能享受音乐和美食。 本届啤酒节预定于7月27日至29日在多伦多展览中心邦榭公园(Bandshell Park),届时会有加拿大著名啤酒厂商携200多个啤酒品牌前来。 除了有乐队前来助兴之外,本届啤酒节还专门搭建一个大帐…
Read more

20120706/Night It Up!动力夜市 13日开跑

世界日报记者邱冠铭多伦多报导/由动力小组(Power Unit)所筹办的年度社区大型活动“2012 Night It Up!动力夜市”,将于本月13日起在万锦市府前广场正式展开。 万锦市长薛家平表示,动力夜市已经成为万锦市夏日的主要活动之一,各族裔的人士不但可在夜市体验不同的饮食与生活文化,最重要的…
Read more

20120706/多市夏日美食节今登场 181间餐厅提供优惠佳肴

明报/本年度的多伦多“夏日美食节”(Summerlicious)今天正式揭开序幕。多市议会属下的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市议员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向市民发出呼吁:“由多伦多的顶尖名厨精心烹调的美味食物,正等待你品尝,赶快走出家门,支持多伦多的餐饮业。” 汤普森在昨天上午召开的新闻会…
Read more

20120706/Tim Hortons咖啡店提供免费无线上网

明报/加拿大咖啡连锁店巨人Tim Hortons昨日宣布会在逾九成的分店设置免费无线上网(Wi-Fi)服务,预计在今年9月新学期开始时,所有无线上网服务便可到位,与快餐店“一哥”麦当劳看齐,追逐愈趋普及的“飘移”上网一族市场。 该咖啡连锁店提供的高速上网服务专为客人而设,公司的首席行政长沃尔顿(Ro…
Read more

20120706/大电话商准乡郊竞争 小公司忧垄断被淘汰

(渥太华5日加新社电)联邦内阁支持加拿大电讯规管机构的一项决定,准许大型电话公司在乡村和偏远地区,与小型公司开展竞争。业界组织说,很多小型电话公司将因此被淘汰。 来自安省和魁省的小型电话公司,向内阁请愿,要求推翻加拿大广播及电讯管理委员会(Canadian Radio-television and …
Read more

20120706/联邦移民部推出最佳移民安顿服务网页

推介服务机构 提供生活需知 星岛日报/新联邦公民及移民部昨天(周四)宣布推出最佳移民安顿服务手法网页,表扬提供优质移民服务的机构,以及向有需要新移民、机构、政府及有兴趣人士,介绍这些服务的内容。 部长康尼(Jason Kenney)表示,成立最佳移民安顿服务手法网页(Best Practices i…
Read more

20120706/监管机构调查行为 警员多拒与SIU合作

星岛日报/警队设立特别调查组负责调查省内警队行为,为警队监管机构,但大多伦多地区警员被调查时,普遍拒绝与调查组合作,不愿接受问话,也不愿呈交案件备忘。 涉及调查的案件主是包括一些案件有人严重受伤及死亡,警员使用武力是否合理。 据传媒所得数据显示,荷顿(Halton)、皮尔区(Peel)、多伦多、杜咸…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