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07 月 20 日

20120720/维亚铁路创莎航空 合推套票

加通社满地可19日电/加拿大的创莎航空公司(Air Transat)和维亚铁路公司(VIA Rail)开始共同调整航机和火车班次表,希望鼓励旅客购买他们的飞机和火车联营票。 两家公司于19日发布声明指出,他们采取联营方式是希望鼓励加拿大民众,多多利用航空和铁路进行旅游的优点好处。 创莎航空在上个月表…
Read more

20120720/加中核能协议 国内铀业振奋

加中两国昨天签署对加拿大铀矿公司十分有利的核能合作补充协议。图为沙省卡密科铀矿公司的采矿作业现场。(CBC) 世界日报编译组北京19日电/加中两国政府19日在北京签署核能合作协议,根据这项协议,加拿大公司将可以向中国出口更多的浓缩铀。 由加拿大外交部长白谔德、中国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签署的“补充协议…
Read more

20120720/反翅组织要“玩残”中餐馆 议员忧禁鱼翅演成族裔对抗

每周五到场示威阻做生意 明报/温哥华一家老字号中餐馆连续两个星期遭反对食鱼翅人士示威抗议。抗议者扬言每个星期五晚组织一次示威,目的是“压垮”该餐厅的生意,直至餐馆停售鱼翅为止。餐馆则希望以不变应万变,让抗议人士自己泄气放弃行动。 这家位于温哥华西区的中餐馆负责人袁先生对于遭到针对性抗议感到莫名其妙。…
Read more

20120720/哈珀幕僚过档加航 政府操守规则受质疑

(渥太华19日加新社电)总理哈珀的资深幕僚稍后过档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掌握公司的政府事务,人们不禁质疑,政府操守规则有何效用,如何监管离任国会山职员。 加航周四宣布,现任哈珀副幕僚长范斯通(Derek Vanastone,图)9月加盟加航,出任策略及政府事务副总裁。这个委任令经过…
Read more

20120720/参与者极少 手机登记防盗计划失败

市民不愿向警方提供个人资料 星岛日报/多伦多警队第23分局昨日向多伦多警政委员会,呈交一份“手提电话和手提电子产品登记试验计划”报告,多伦多警队在该局推出的这个试验计划彻底失败。华裔警政委员李振光表示,警委会将继续要求联邦政府,立法强制要求手机制造商在产品上,加入可以将被盗手机“锁死”的最新科技。 …
Read more

20120720/腥风血雨停不了 多伦多周内第四位弹下亡魂

-腥风血雨停不了 多伦多周内第四位弹下亡魂 -4日4人遭枪杀 黑人组织称帮派展开报复 -传曾参加两死枪击派对 -黑人组织倡加强社区建设反对增警力 -警方称多市校园命案 与东区枪案无关 -特备节目传媒联播 为多伦多寻找出路 腥风血雨停不了 多伦多周内第四位弹下亡魂 星岛日报/多伦多昨日凌晨又发生枪击案…
Read more

20120720/地狱天使全国集会 警方严防罪案发生

加通社/被警方定性为犯罪集团的摩托车帮派地狱天使(Hells Angels),约500名成员即将于本周末云集沙斯卡通市(Saskatoon),举行周年集会。沙市警方严阵以待,确保地方治安不受骚扰。 为确保市内居民的安全,沙市警方已要求安省、魁省、卑诗省警方和皇家骑警派员增援,协助维持治安。 不过警方…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