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07 月 31 日

20120731/简化来加签证手续 中国游客飙22.9%

明报/根据加拿大统计局最新发表的统计数据,在今年的首5个月,中国公民来加拿大旅游的人数多达11.52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2.9%。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多伦多办事处副主任徐岩指出,中国游客增加主要归功于加拿大的政局和经济发展保持稳定、加国政府和旅游部门加强在中国推广加国旅游的宣传力度,及加国驻华…
Read more

20120731/20岁华裔新移民 急救11日暴增百磅离奇死

-20岁华裔新移民 入院10天不治 -华青急救11日暴增百磅离奇死 父轰医院疏忽种族歧视 -昏倒送圣米高医院 青年猝死疑医疗失误 -福建联会促医院公布真相 陈忠云流泪表示,最后一次与儿子交谈是今年1月,此次在病房见到的儿子,一直处于麻醉状态没有清醒过。(世界日报记者/摄影) 陈妈妈在新闻会的期间一直…
Read more

20120731/加国前媒体大亨“报纸有利可图”

世界日报编译组渥太华30日电/在美国服刑期满后获释的加拿大前媒体大亨布莱克(Conrad Black)最近强烈暗示,他将重操旧业,重返媒体业再展拳脚。 他近日在出席加拿大霍夫顿邮报编委会会议时表示:“经营有良好声誉的报纸很有利可图,任何价廉物美的报纸都会令人感兴趣。” 美国法院2007年底裁决他诈骗…
Read more

20120731/一仙硬币延明年初停用

星岛日报/联邦政府在今年的财政预算中宣布,分阶段取缔一仙硬币,原本计划于今年秋季起,停止向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分配一仙硬币,唯进行谘询后,发现小型企业和零售商忧虑有关计划,将在传统的假日购物旺季中造成混乱,要求将过渡期延至繁忙的购物旺季后展开,联邦财政部遂宣布将一仙的流通期延长至2013年2月3日。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