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07 月 28 日

20120728/伦敦碗:史上最轻的奥运主场馆是怎么造出来的?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宏伟的“鸟巢”让全世界观众都震撼了一把,但主打环保牌的伦敦奥运会并不想再创造出一座钢铁巨作。虽然有批评者认为伦敦奥林匹克主体育场看上去就像“一个用来放牛奶布丁的小碗”,“无法对其留下丝毫印象”,不过精心设计的“伦敦碗”却成为了史上最轻、活动性最强、最具可持续性的一座奥林匹克…
Read more

20120728/奥运开幕式经典文化符号展英伦风范

-奥运开幕式演穿越大戏 邦德伏地魔憨豆争奇斗艳 -奥运开幕式经典文化符号展英伦风范 -伦敦奥运会导演:开幕式比大小谁都比不过中国 -伦敦奥运会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孰优孰劣 -京奥开闭幕式官员:伦敦开幕式艺术手法欠缺 -北京奥运开幕式和伦敦开幕式的十大不同 奥运开幕式演穿越大戏 邦德伏地魔憨豆争奇斗艳…
Read more

20120728/朴素对华丽 伦奥开幕媲美京奥

-朴素对华丽 伦奥开幕媲美京奥 -“英女王”与占士邦跳伞掀高潮 -碧咸驾快艇护送圣火 7年轻运动员燃点 -加国代表队进场 欢声雷动 -安省荣耀 118选手征奥 -加奥委会提供app 发放代表团最新消息 羊马鸡鹅揭序幕 呈现英国200年起落 明报/北京奥运开幕式创下奥运史上最昂贵、最迷人胜会的纪录。当…
Read more

20120728/留学生让加国赚饱饱 华生带来18亿经济收益

世界日报/众所周知,国际学生在加拿大就读中学、大专院校或是短期英语进修,为加国创造了惊人的经济效应,联邦政府27日公布的具体数字,也证明了这个说法,从数字上分析,国际教育的收益超过不少加国产品的贸易总值。 ●半数来自亚洲 其中,来自中国的国际学生、人数最多,韩国则排名第二,香港与台湾也分别挤进榜上第…
Read more

20120728/涉收商家佣金游说政府 哈珀前顾问被控以权谋私

(渥太华27日加新社电)皇家骑警周五检控总理哈珀前高级顾问卡森(Bruce Carson,图),他被怀疑收取商家佣金游说政府,被控以权谋私罪名。反对党藉此机会再度攻击保守党政府的操守问题。 卡森平生大起大落,他从一名诈骗罪犯,变身总理哈珀的贴身顾问,又在周五遭受另一重大挫折。 骑警发表简短新闻稿,未…
Read more

20120728/TTC增聘司机 今秋起招500人

世界日报/多伦多公车局(TTC)27日公布一项新计划,于今年秋季开始,将新增雇用500名地铁、街车和公车司机。 TTC发言人罗斯(Brad Ross)表示,其中新增加的岗位有115个,而大多数新雇员将填补退休雇员的空缺职位。罗斯表示,这次突然招聘新雇员是为了满足TTC乘客人数的增长。罗斯表示,原本预…
Read more

20120728/16岁到65岁 加国奥运代表队的新闻亮点

加拿大广播公司/从7月28日起,全世界的目光将转向伦敦,奥运的火炬将在那里点燃。加拿大运动员已经陆续抵达。他们经过多年的训练和努力,实现了参加奥林匹克的目标。加拿大参赛的277名运动员,最大的65岁,最小的16岁。他们带着自己的梦想参加比赛,无论输赢,都会得到加拿大民众的敬佩和祝福。 加拿大运动员中…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