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中华牛羊馆生意兴旺 士嘉堡分店开业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导)一直以来得到多伦多各界特别是穆斯林朋友喜爱的中华牛羊馆再传喜讯,8月1日,位于银星大道(Silver Star Blvd)的士嘉堡分店隆重开业。

应邀出席开业典礼的嘉宾包括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卢坤、多伦多市议员李振光、全加华联总会执行主席陈丙丁、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行政总监钟新生、加拿大巴基斯坦穆斯林协会秘书长Mhalid Taj,加拿大河南同乡会会长曹俊生、常务副会长焦振龙,加拿大中华饮食文化协会前会长秦倩,多伦多警队华人社区联络组警官陈楚标等。

中国驻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卢坤在致辞时表示,中华牛羊馆的店主李伟先生热情好客,讲求诚信,经营有方,短短的几年内,生意越来越红火,他对中华牛羊馆分店的开张表示祝贺。

卢坤说,中国和加拿大都有许多百年老店,人们之所以敬重这些老店,是因为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要开到一百年是非常不容易的。他衷心希望中华牛羊馆能像这些百年老店一样,和气生财,长盛不衰,同时也希望中华牛羊馆能把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中国饮食文化发扬光大,为加拿大的多元文化以及各族裔的和谐相处做出积极的贡献。

与中华牛羊馆士嘉堡分店毗邻的天星国际自助餐东主胡卫强(Tony Woo)说,他10年前选中这块风水宝地开设自助餐,一直以来生意兴隆,希望中华牛羊馆分店的开业能吸引更多的顾客,进一步带动这一地区的兴旺。

加拿大中华饮食文化协会前会长秦倩是多伦多中餐业的元老级人物,曾在多伦多中区唐人街经营“状元楼”餐厅长达31年(1973-2004),她说,这些年中餐馆的持续兴旺显示了华裔移民的实力,也体现了加拿大多元文化的包容性。

河南同乡会会长曹俊生说,李伟先生在商业上的成功为河南同乡树立了一个创业的榜样,他祝愿中华牛羊馆的生意蒸蒸日上。

联邦国会议员詹嘉礼(Jim Karygiannis)、安省省议员菲利普斯(Gerry Phillips)等亦通过代表对中华牛羊馆分店开业表达祝贺。

img_1874.jpg
中国驻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卢坤

img_1876.jpg
多伦多市议员李振光

img_1878.jpg
全加华联总会执行主席陈丙丁

img_1882.jpg
多伦多警队华人社区联络组警官陈楚标宣读安省省议员菲利普斯贺信,右为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行政总监钟新生

img_1883.jpg
河南同乡会会长曹俊

img_1886.jpg
天星国际自助餐东主胡卫强

img_1888.jpg
加拿大中华饮食文化协会前会长秦倩

img_1890.jpg
加拿大巴基斯坦穆斯林协会秘书长Mhalid Taj

img_1891.jpg
联邦国会议员詹嘉礼(Jim Karygiannis)代表宣读贺信

img_1896.jpg
嘉宾剪彩

img_1897.jpg
嘉宾剪彩

img_1898.jpg

img_1900.jpg

img_1905.jpg
老李和他的儿女们

img_1906.jpg

img_1909.jpg

img_1912.jpg

img_1914.jpg

img_1915.jpg

img_1917.jpg

img_1921.jpg

img_1922.jpg

img_1923.jpg

img_1926.jpg

img_1927.jpg

img_1929.jpg

img_1930.jpg

img_19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