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64.6万辆本田Fit汽车回收

电窗渗水致过热起火 南非女童烧死

明报/本田(Honda)汽车公司昨宣布,全球召回64.6万辆Fit型号掀背式汽车,因为电动窗机件会遭水渗入,导致过热。南非去年1宗汽车火警,疑与电动窗有关,一女童死亡。

本田车厂发言人说,这次召回的Fit型号掀背式汽车在2007、2008年出厂,回收行动涉及北美洲、亚洲、拉丁美洲、欧洲、南非。在一些国家,这款汽车以Jazz或City型号发售。

Fit型号回收行动在加拿大影响34,881辆汽车,美国约有14万辆。

建议客户下雨下雪时关上车窗

本田公司说,他们找到解决方法后,就会发信通知客户。该公司建议客户,在下雨或下雪时关上车窗。厂方表示,他们至今在全球共收到19宗漏电和3宗起火报告,其中在南非,去年该款车曾经火,烧死一名在车内熟睡的2岁女童。

加拿大本田(Honda Canada)在安省阿利斯顿(Alliston)制造思域(Civic)、Acura CSX、Acura MDX和Ridgeline货车,阿利斯顿的两间组装厂和1间引擎厂房聘用大约4,600名员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