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5 月 07 日

20090507/真有意思!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狼狈地被前妻堵在家中 极力掩饰 前妻“骚扰”,前夫“尿频” 为前妻介绍彼此早已熟知的男性朋友 剧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与嘉宾和赞助商合影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生活的轨迹有时是一个轮回,深陷婚姻围城内外的人们更是感同身受,没想到追逐爱情的结局却又回到了原点,即将由多伦多话剧团搬上舞台的喜剧《跟我的前…
Read more

20090507/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美国攻击10周年回顾

1999年5月7日凌晨,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悍然用三枚导弹袭击我驻南斯拉夫大使馆,造成3人死亡,20多人受伤,馆舍严重损坏。新华社记者邵云环、光明日报记者许杏虎和夫人朱颖不幸遇难。第一枚导弹掀掉使馆的外建筑;第二枚导弹从五楼直接贯穿到地下室;第三枚导弹则专门炸从使馆救出来的人员。北约的血腥暴行发生后,北…
Read more

20090507/让你生第二胎,别再找麻烦

多维社记者陈湘编译报导/在去年的大地震中,桑军的11岁的儿子与他所在读的富新二小的其他125名学生都死于学校建筑的坍塌。将近一年之后,桑军又有了一个出生才一个半月的儿子。对于新儿子的出生,桑军说“我并不觉得高兴,”,因为失去儿子的阴影依然笼罩在心头,他认为导致自己儿子死亡的责任者还没有被绳之以法,政…
Read more

20090507/中国公布川震中学生死亡人数可信度遭质疑

中广新闻网/四川地震即将届满一年,中国今天公布它对川震中死亡或失踪学生的官方统计,总共有五千三百三十五名学生在四川地震中罹难或失踪,这个数字低于媒体的统计,也和四川副省长去年底提出的数字差了一大截。 去年五月12号发生的四川地震,估计造成六万多人死亡,所谓的豆腐渣建筑,埋葬了许多年轻的生命,也断送无…
Read more

20090507/卖盗版光碟 华裔5人挨告

世界日报/加拿大皇家骑警和大多区联邦执法部门经长期调查取证,于本月6日向五名贩卖及分销盗版光碟的华人男女正式提出多项刑事检控,若法庭裁定他们罪名成立,他们将面对多达100万元罚款,或最高五年刑期,或是两者同时处罚。 皇家骑警在约克郡警方协助下,于今年2月6、7日在万锦市太古广场执行搜查任务,没收超过…
Read more

20090507/多指升越1万点大关 加行长称经济年底缓慢复苏

(渥太华6日加新社电)加股昨天大升262.71点,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重上1万点大关,中央银行行长简尼(Mark Carney,图)周三亦表示,加拿大经济不需要进一步刺激措施,有□象显示年尾开始复苏,但势头缓慢,2010年或增长2.5%。他也建议新的金融管理框架,资产抵押的商业票据危机应可避免。 简…
Read more

20090507/抵长春遭隔离 加学生提前解禁

(满地可及多伦多6日加新社电)在长春被隔离的满地可大学(Universite de Montreal)1群学生周三解禁,阿省病猪农场附近居民检测,没有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毒;此外世卫呼吁各国及药厂,与发展中国家分享甲流疫苗。 满地可大学东亚研究计划主管昂比(David Ownby)说,在学生得到消…
Read more

20090507/大麻屋地产经纪案 专家出庭指证洗黑钱

明报/华人地产经纪卓一帆(Phu Nhi John Trac),于2000年至2002年期间,出租空屋予贩毒集团栽种大麻,不但令无辜业主损失惨重,而且多笔怀疑是贩毒所得的巨额赃款被存入卓一帆的个人帐户。 在昨日进行的量刑聆讯中,检控官请来皇家骑警的调查员和有会计专业背景的鉴证科探员,指证卓一帆将大笔…
Read more

20090507/首季录亏损2140万元 星报集团称黎明不远

星报专讯/即将卸任的星报集团(Torstar Corp.)总裁兼行政总裁浦立德(Robert Prichard)周三在集团的周年大会上表示,广告收入下降的步伐已在减弱,希望在经济逐渐复苏之际,加上大力削支,可以令赤字在今年余下日子减少。集团的第一季业绩录得亏损,及庞大重整支出。 浦立德掌舵已7年,他…
Read more

20090507/客户要打持久战,唐炜臻:别花冤枉钱

加国无忧作者:谈海/51编辑注:5月6日,本网收到唐炜臻客户的文章,介绍了近期部分客户的行动,提出诉求。随后本网联系唐炜臻本人,很快就收到唐炜臻发来的电邮,谈了他自己的看法。本网稍加整理,原文照发。 ------------------ 唐炜臻客户来稿: 近期来自唐炜臻客户之间的讨论和思考 老唐事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