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5 月 13 日

20090513/加国6100万元赈川震

明报/昨日是中国四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的日子,联邦国际合作部长小田在国会上重申,本国对于去年这次灾难共作出6100万元捐款,这笔捐款为灾民改善灾后生活发挥很大作用。 小田部长昨日在众议院内被国会议员梅耶斯(Colin Mayes)问到,本国对四川地震共作出多少捐助时,她回答指,因为本国国民慷慨解囊,本…
Read more

20090513/自加拿大回国患者已确诊为中国第二例甲流

大公报/卫生部十三日中午宣布,山东报告的甲型H1N1流感疑似患者被诊断为确诊病例,这是内地第二例输入性确诊病例。由于患者在北京逗留三天,曾先后到王府井、欢乐谷、什刹海等地方游玩,并坐火车回济南,密切接触者众多,多部门已联合行动,紧急追踪密切接触者。 今日上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中国医学科学院对山…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