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5 月 09 日

20090509/法门寺最高佛塔 安放世界惟一佛指舍利

中评社北京5月9日电/世界最高佛塔──中国陜西省扶风县148米的法门寺合十舍利塔9日正式落成。9日9时许,世界惟一的佛指舍利在法乐融融之中顺利安放其内,以供世人瞻礼。 新华社报道,9日上午,陜西省扶凤县法门寺隆重举行“佛教圣地法门寺合十舍利塔落成暨佛指舍利安奉大典”,海内外有两万多名高僧大德、社会贤…
Read more

20090509/统计局否认数据外泄

加通社渥太华电/有谣传称本国比预期为佳的就业数据预早外泄,以致加元在海外货币市场劲升。 加拿大统计局劳工统计主管鲍尔比(Geoff Bowlby)表示,这只是谣言。不过,统计局曾作检查,以确保尽所能令到有关的数据在官方正式公布时间东部时间早上7时之前不会外泄。 鲍尔比接受访问时称,看来没有任何理由相…
Read more

20090509/Tim Hortons将涨价

加通社多伦多8日电/加拿大最大的连锁咖啡馆蒂姆.赫顿氏(Tim Hortons,股票代码TSX:THI)执行长施洛德(Don Schroeder)8日说,尽管多方努力维持价格不变,但是营运成本的提高,店里的部分咖啡及食品涨价在所难免。 施洛德8日在蒂姆.赫顿氏股东年会上说∶“各家分店的经理充分意识到…
Read more

20090509/帮客户伪造文件申请EI 张学敏面临10年牢狱

世界日报/原定于8日聆讯的天仁集团前业主张学敏(Kevin Zhang)未能准时出庭,而皇家骑警表示,他现在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或罚款。 去年12月,皇家骑警开始调查张学敏在士嘉堡东方广场3102号经营的顾问公司「天仁集团」(Rich Hunting Group),而后对他提出5000元以上诈骗和使…
Read more

20090509/持多张假卡欲扫货 雌雄骗子维市落网

明报温哥华专讯/一对男女日前专程由多伦多飞抵维多利亚市,怀疑准备用多张伪造信用卡于本地行骗,可惜还未展开“疯狂购物”大计,便已被皇家骑警拘捕,现正扣留等候出庭。根据皇家骑警的最新数字,2007年加国信用卡骗案有接近36万宗,经济损失总值超过3亿元。 前晚由多伦多飞抵维多利亚市的一名28岁男子及一名2…
Read more

20090509/范跑跑眼镜和背妻男摩托车的另类价值

5月8日,汶川大地震博物馆筹备“5.12”一周年隆重大展中,收藏了争议新闻人物“范跑跑”的眼镜。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5月8日,汶川大地震博物馆筹备“5.12”一周年隆重大展中,收藏了争议新闻人物“情义男”吴加芳背着亡妻所骑的那辆摩托车。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民间博物馆的汶川记忆 “…
Read more

20090509/李肇星把中国特工金无怠逼死?

《正在进行的谍战》/金无怠为中国提供大量情报,但有不少人认为这些“情报”并非特别机密,而是经过过滤的资料。金无怠接受讯问时,坚认自己并没错,他说他热爱美国也热爱中国,并称他向中国提供情报,对中美两国都有好处。 金无怠一再向FBI和法庭表示,毛泽东是在看到他提供的情报后,才放心与美国接触。参与逮捕金无…
Read more

20090509/华人社区需要游戏规则

地产周刊南音/商业新闻网的李阳传给我几条他们网友的观点,大体意思就是说,为什么总是大陆移民出问题?怎么没有听说港台移民出现问题? 首先,这个观点我不赞成。中国古代有一个“楚弓楚得”的故事,说的是楚王到云梦泽打猎,把弓丢了。手下人张罗去找,楚王说,别找了,楚人失之,楚人得之,找它干吗?孔子听说这个事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