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5 月 26 日

20090526/剑桥饮食学会闲情派对迎夏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剑桥饮食学会25日晚假列治文山“缘续园”创意东方料理举行“夏日都市生活闲情派对”,吸引逾百嘉宾光临。迎夏日派对除特备各种新上市酒类及与佳茗供来宾品尝外,还向“中国茶文化加拿大集团”颁发由创业协进会赞助的“剑桥金宝创业奖”,以表彰其在不同族裔的社区里致力于推动中国茶文化活…
Read more

20090526/律师:市民有权捉贼 须立刻将疑犯送交警方

星岛日报/中区华埠一名超市东主上周末擒获怀疑偷窃的疑匪并用绳将其捆绑,被警方控以非法禁锢等多项罪名惹上官非,令不少人关注市民是否有拘捕疑犯的权力。根据加拿大刑事法,市民是有拘捕歹徒的合法权力,而刑法亦规定,当事人必须立刻将疑犯送交警方。 资深刑事律师孙健铨(如图)指出,联邦刑事法第494条清楚列明不…
Read more

20090526/麦博集团邓越文被指违规,续发暂停证券交易禁令

明报/安省证监会法官昨天向麦博集团(M P Global Financial Ltd.)及其总裁邓越文,继续发出暂停进行证□买卖交易的禁令,至下月29日再次举行聆讯时才另行决定。 证监会检控官宾顿(Matthew Britton)昨天在庭上称,邓越文在士嘉堡1间银行的3个户口应继续被冻结,从而能保护…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