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5 月 20 日

20090520/未为中国指定旅游目的地 康农仍未知原因

明报/刚完成访华行程的联邦外交部长康农,昨日对于加国至今仍未能跟中国签定“指定旅游目的地”(ADS)协议,暗示目前进展依然停滞不前,外交部需要研究迟迟未成事的原因。 康农昨跟本地传媒透过电话会议,总结其过去1周访问中国和日本的行程。他回应本报有关加国成为中国指定旅游目的地的提问时,表示其此行有向中方…
Read more

20090520/加人多从报纸网上版获得新闻

(满地可19日加新社电)民意调查显示,加拿大人在过去5年改变收看新闻的习惯,报纸和电台不再是他们收看或收听新闻的主要媒介,人们更多浏览主流传媒机构的新闻网站。 虽然加拿大人接收新闻资讯的渠道有变,但对新闻的兴趣没消减,超过一半受访者每天收看、收听新闻几次,电视是他们的主要新闻来源。 加新社和Harr…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