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5 月 10 日

20090510/减游客负担 公园名胜古迹入场费冻结2年

加拿大国家公园管理局(Parks Canada)周六宣布,经济不景减轻游客负担,入场费冻结2年,公园及名胜古迹2008年个人门票维持到2011年4月,旅行社2009年票价维持到2012年。 国家公园管理局隶属加拿大环境部,联邦环境部长潘迪思(Jim Prentice)周六说:“冻结今、明两年门票,联…
Read more

20090510/冰球明星作伪证 加拿大勋章难保

冰球明星拉弗勒(Guy Lafleur)或被剥夺加拿大勋章和魁北克勋章,他稍早在儿子保释聆讯作伪证,下月判罚款或坐监。 拉弗勒外号金发魔鬼(Blond Demon)或鲜花(the Flower),他以高进球数和卓越球技成为超级冰球明星。现在因为一场官司,他的魁北克勋章和加拿大勋章可能被剥夺。魁北克勋…
Read more

20090510/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出现甲型流感确诊达4380例

日本3甲流患者曾到安省 安省新增14宗确诊 全在大多区 安省署理首席医疗官威廉斯医生(David Williams)今午宣布省内新增14宗甲流病例,令省内的甲流病例升至76宗,新增的14宗病例都在大多区内,分别是多市今新增7宗、约克区2宗、皮尔区3宗和荷顿区2宗。 威廉斯医生指出,所有病者的病况都属…
Read more

20090510/电话勒索对事主实质威胁有限 FBI吁华人勿上当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针对华人的敲诈电话现已扩散至全美更多州,各地陆续有商人或专业人士收到操闽南或台湾口音男子的匿名电话,要求事主交出1万至5万元不等,否则会有人对他们不利。联调局(FBI)5月8日称,已确知全国出现针对华裔的电话恐吓,案发州份至少包括了加州、纽约、麻省、伊利诺…
Read more

20090510/环球邮报:别让中国人忘了加拿大

环球时报/加拿大《环球邮报》5月9日文章,原题:外长首次中国之行干系重大 20年前,当美国首次崛起为超级大国时,它利用影响力向那些需要其援助的国家推行一种政治和经济模式,最终创建了现在众所周知的“华盛顿共识”这种后冷战秩序。如今,有迹象表明中国将成为首个从当前经济危机中复苏的大经济体,此间许多评论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