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5 月 31 日

20090531/华裔店东陈旺不敢再捉贼

眼白白看2箱公仔面被偷 明报/多伦多中区华埠金牛城超市老板陈旺与两名亲戚因捉贼而被控绑架案件,3名被告仍等候审讯。陈旺妻子向本报称,该超市近日继续发生货品被偷、抢事件,但她们已不敢上前捉贼,恐怕再惹官非,唯有眼白白让歹徒逃走。 陈太说,本周四再有人偷走放于她们超市门外的两箱公仔面,当时是1名白人途人…
Read more

20090531/落缅甸60余载 中国远征军老兵踏上回乡探亲路

中国新闻网/核心提示:5月30日,9名流落在缅甸的中国远征军老兵,从云南瑞丽畹町口岸踏上回乡探亲之路。据悉,这9名老兵的老家分布在四川、山东、广东、湖南、江苏以及河南等地,年龄最小的也已八十多岁。 老兵在亲友及志愿者的搀扶下走过畹町大桥进入中国境内 图为五月三十日老兵及亲友在畹町桥合影留念。中新社发…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