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唐炜臻所乘班机已到达 大批媒体记者机场守候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现场报导)唐炜臻所乘的从上海飞往多伦多的AC088班机,晚点了近四十分钟已于七点十八分到达机场,四十多名来美国、加拿大的中、英文媒体记者前往皮尔逊国际机场国际航班出口处守候。

截止至晚上八点四十分,大批记者守候的国际航班出口仍然不见唐炜臻现身,而其他旅客已陆续从出口离开。据一名同机到达的陆先生表示,飞机停稳机舱门一开就有三个警察上机,将飞机上的一名中国男子带走。由于他并不认识唐炜臻,至于带走的人是不是他不能肯定。

据悉,唐炜臻在登机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做好一切面对司法程序的准备,包括下机即被警方拘捕。

八点五十分时,有确切消息透露,唐炜臻已经在警察局第51分局现身。即表明警方和唐炜臻都没有使用机场正常出口。现场记者闻讯方纷纷散去。

后续详情请留意星星生活,星网追踪报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