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9 月 22 日

20080922/像三鹿这样的企业,放在美国会怎么样?

BBC/光鲜亮丽的两个奥运会还没有结束,中国就爆出了”毒奶粉”事件,举世皆惊。数名婴儿已经死亡,因此患肾结石的儿童数以千计,这远不是最终数字。 “从大米里我们认识了石蜡;从火腿里我们认识了敌敌畏;从咸鸭蛋、辣椒酱里我们认识了苏丹红;从火锅里我们认识了福尔马林;从银…
Read more

20080922/网民斥质检总局不作为,局长辞职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辞职王勇接任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电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同意李长江辞去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长职务。任命王勇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长;免去其国务院副秘书长职务。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电根据国家处理奶粉事件领导小组事故调查组调查,三鹿牌婴幼儿奶粉事件是一起重大食品安…
Read more

20080922/联邦创新基金血本无归

18公司贷款仅5间偿还两间已破产 (哈利法克斯21日加新社电)联邦政府6年前高调宣布成立创新基金,给大西洋省份18间科技公司贷款4,400万元。目前只有5间公司偿还贷款,两间公司已破产。论者说,这些数字显示受助公司迟迟未能赚钱,政府应该重新考贷款计划。 媒体援引《资料索取法》,取得一些纪录,得悉上述…
Read more

20080922/自由党支持者流失 女性选民转投他党

加通社渥太华电/加通社Harris-Decima对最近四天的民意调查显示,保守党的全国支持率已经领先自由党16个百分点,而造成这种局面的主要力量是女性选民。 狄安缺乏推销自己能力 调查结果显示,两党支持率的差距主要是由自由党的选民流失引起。较多证据显示,问题出在自由党党魁狄安缺乏推销自己的能力,也无…
Read more

20080922/加拿大移民出现新趋势中国等亚洲移民数大跌

中新社温哥华九月二十二日电最新数据显示,自二00六年起加拿大移民出现新趋势:过去十多年一直是加国移民主要来源的亚洲移民人数大跌;反之,沉寂已久的英、法移民人数却出现急剧反弹。 据此间媒体从加拿大移民部取得的数据,自二00六年起,历来是加拿大最大移民来源地区的亚洲各国几乎全线下跌,其中最明显的是移民申…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