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9 月 28 日

20080928/八十年代追捕东北逃犯“二王”纪实

网易社会新闻 2006-08-11 09:47:32 放在我面前的是两张死者的照片:丑陋的面貌,仍然隐隐露出几丝凶杀人潜逃犯王宗(王方)和王宗玮,被人们简称为“二王”的王氏兄弟!残;僵直的尸体,还可看出灭亡前进行过一番困兽犹斗的挣扎。两个死者是谁呢?他们就是臭名昭著的持枪逃犯“二王”! 照片上的形象…
Read more

20080928/1983年悬赏2千抓捕抢劫杀人的“二王”

/**对比阅读,当年围捕的武警吴增兴很可能是中弹在自己人的乱枪之下,而王宗玮当时是活捉,并不是现场击毙。Jack**/ 来源:《三联生活周刊》 “二王”案 “满大街都张贴着‘二王’照片,中国人第一次看见悬赏通缉令。”1983年,从大年三十在沈阳持枪杀4人开始,全国流窜,杀人抢劫,直到中秋节被围捕。7…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