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9 月 11 日

20080911/数十亲友同学送田园最后一程,葬礼用佛教仪式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www.newnews.ca 9月11日讯)来自中国大陆的北约克华裔女子田园葬礼,今天上午在央街与士刁大道的Jerrett殡仪馆举行,按照死者家人的要求,葬礼采用佛教仪式进行,数十名田园生前的同学及亲友参加了葬礼,送田园最后一程。 田园的哥哥田野从美国赶来处理妹妹的后事,她的父母则…
Read more

20080911/尹丽川印象:喜欢躲在幕后!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在多伦多市中心的松柏轩餐厅,她就坐在我的正对面。在红酒的催化下,隔桌都可以看见她的脸颊已经微微泛红。“再多喝两口,我可能就开始胡言乱语了。”她笑言道。 其实,应友人相约,几位媒体的朋友们聚在一起就是想听她说一些真心话。这个晚餐的主角就是近日携新影片《牛郎织女》参加多伦多国际电影…
Read more

20080911/华女田园今出殡 贵大下半旗致哀

星岛日报/本月2日被发现遭凶徒反绑双手,身中多刀惨死于北约克Talara Dr.四楼寓所单位内的华裔女留学生田园,将于今日举殡,她生前就读的贵湖大学,亦会于今天下半旗,向这名校友致哀。 贵湖大学(University of Guelph)昨天于大学的网页上发布消息,表示于今天(11日)为经济系硕士学…
Read more

20080911/奖励型信用卡推出 商户抗征高额刷卡费

明报/加国的主要信用卡公司和各大银行现已向消费者推出一种全新的奖励型信用卡,但同时向零售商征收高额的刷卡费用。 对此,加拿大独立商户联会(CFIB)日前已在全国各地发起宣传攻势,帮助属下会员和其他零售商深入了解上述奖励型信用卡对商户的冲击,并试图凝聚更多的力量来阻止信用卡公司和各大银行推出上述信用卡…
Read more

20080911/加拿大总理是怎么选出来的?

(环球华报金雷) 加拿大联邦大选将在10月14日举行,竞选活动已经轰轰烈烈地展开。那么联邦总理究竟是怎么选出来的?新移民有资格参加选举吗?大选为什么提前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加拿大选举制度。 大选不直接选总理 加拿大联邦大选,并不是直接选举总理,而是选民在各自的选区投票选举国会议员(Member o…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