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9 月 15 日

20080915/“Google杀手”Cuil服务上线前市值被狂炒至2亿美元

腾讯网/北京时间9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被誉为“Google杀手”的Cuil在正式上线之前,市场估值就已投资者炒到2亿美元的天价。 Cuil在今年7月一经上线,立刻吸引了全世界媒体的目光,因为它把目标直指Google。Cuil由Google前高管开发,号称拥有全球最大的索引数据库。Cuil创始人…
Read more

20080915/雷曼破产加拿大股市应声倒地 加总理信心喊话

中新网9月16日电 美国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公司申请破产,加拿大股市也应声倒地,多伦多股市指数暴跌五百一十五点,让经济议题再成为加国联邦大选的焦点。不过,加国总理哈珀表示,加国经济成长或会走缓,但无论加、美两国,都还不至于沦入经济衰退窘境。 据“中央社”报道,哈珀15日在渥太华一项选举造势活动上表示,面…
Read more

20080915/华尔街三枚震撼弹,道指跌逾504点

多维社记者安涵编译报导/美国华尔街连三震撼弹立刻影响到9月15日的美国股市。道琼斯指数跌逾504点。 雷曼兄弟申请破产保护、美林证券遭美国银行收购、美国国际集团(AIG)大规模出售资产,这三枚震撼弹让美国股市周一一开盘便蒙上阴影。道琼斯指数收盘时跌逾504点,为史上第六大跌幅,也是自2001年911…
Read more

20080915/华联会理事会一致决定陈丙丁留任做多2年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在蒙特利尔举行的全加华联会年度会议今天做出1个重要的决定:挽留现任执行陈丙丁,陈丙丁昨天在会议刚刚开始便递交了自己的辞呈,但是全加华联会所有理事今天一致决定,延长陈丙丁的任期。 陈丙丁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原本自己想辞去执行主席的职务,让更多有经验的人或者年轻人出来做更多的社区工…
Read more

20080915/狄安党领形象最差 林顿受选民欢迎排第一

明报/最新民意调查显示,联邦自由党领袖狄安(Stephane Dion)缺乏亲和力,未能在竞选期第一周确立形象,在选民心目中留下好印象。他的支持率比不上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新民主党领袖林顿(Jack Layton),竞选期进入第二周,自由党要面对这一大挑战。 在过去1个星期,自…
Read more

20080915/老市长麦考莲在自家宅院烧烤庆中秋

(因老市长麦考莲的投票意愿可能会影响其他人,故将相关选举内容删去,原文标题更改并加密。) (麦考莲市长拱手祝愿来宾中秋节快乐) (老市长别克座驾的无敌牌照“MAYOR 1”) (市长的大儿子彼得,一大早便起床,为这只80磅重的烤猪作准备) 捷克佳/密西沙家老市长麦考莲表示,在即将举行的联邦大选中,&…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