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9 月 03 日

20080903/寻找红房子

/**找红灯区竟然找到马克思的故居。一篇多年前读过的妙文,今日再阅仍颇有看头**/ 黄正平/我驾着九座中巴从五光十色的巴黎出发,往北而上,中午到达布鲁塞尔。在大广场、原子球、欧盟总部等主要景点走马看花般转了一下,又掉头往东南方向沿五号公路而下。接近卢森堡时,天色已晚。晚霞在身后起伏的丘陵上空展开,把…
Read more

20080903/如果杨佳在美国受审

多维社记者万毅忠报道/在上海杀害六名警察的杨佳,于9月1日一审被判死刑。9月2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执业律师陆文岳告诉多维:“杨佳被判死刑,不出预料,但关键是审理的程序是否合法和公正。在审理中,上海法院践踏了中国刑事诉讼法及其程序,法院犯法不可原谅。”陆文岳律师希望这个案子可以成为改革中国刑事制度的开…
Read more

20080903/综述:Google浏览器Chrome粉墨登场

(星星生活综合讯)读新闻、收邮件、聊天……浏览器占用了网民绝大多数时间,搜索巨头Google当然不会坐视IE垄断市场。9月2日,Google在全球100个国家同步推出名为Chrome的新浏览器,以其雄心勃勃的气势进入到了浏览器市场。媒体分析指出,Google推出Chrome浏览器并不仅仅是为了抢占浏…
Read more

20080903/商业周刊:透过Chrome看谷歌的雄心

腾讯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美国知名杂志《商业周刊》今天发表分析文章指出,谷歌推出Chrome浏览器并不仅仅是为了抢占浏览器的市场份额,而是希望借此改变人们使用电脑的方式。 当谷歌周一宣布他们要发布自己的网络浏览器Chrome时,关于浏览器大战的讨论就不绝于耳,这也使得人们回想起上世纪九十年代…
Read more

20080903/华女惨死:北约克出租公寓恐怖血案

北约克华女血案死者可能是中国留学生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昨晚北约克出租公寓发生的华女血案,据City TV报道,死者是安省贵湖大学学生,今年31岁,而现场死者的朋友都是华裔,且说国语,所以媒体推断死者为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不过上述推断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Woman found tied to cha…
Read more

20080903/灰狗案追踪:受害人家属要告警方和政府

加国无忧综述 作者:牧涛/近日,随着“灰狗杀人事件”的嫌犯李伟光第三次出庭的日子渐渐临近,主流媒体又对这起惨案关注起来。据报道,案发时主动停车帮助乘客的那位卡车司机于昨日(2号)首次面对媒体。他在采访中在把矛头直指皇家骑警(RCMP),称他们在现场“处理不当”。这才导致了受害人麦克莱恩在遇难后还惨遭…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