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9 月 07 日

20080907/张斌事件的背后:3万元策划一起八卦事件

张斌和原梓菲,时下最为热门的两个名字,从搜索引擎就不难发现两人的走红程度。想当年,张斌因胡紫薇大闹央视直播而受人关注,到如今再度因原梓菲而再度走红,对其不得不刮目相看。 其实,无论是张斌胡紫薇的联手辟谣,还是到原梓菲的经纪人向天发誓,他们三者都不是最终的受害者而是真正的受益者,他们所受到的关注本身就…
Read more

20080907/美国报刊评论家面临失业?

美国新闻业正处于低潮期。报纸里新闻的篇幅在缩短,版面越来越少。目前,能够支撑1种以上日报的城市只有不到10个。报刊作者纷纷面临被买断、临时解雇或炒鱿鱼的风险。得以生存下来的报纸,他们的做法是减少员工、减少版面、减少文章、减少观点介绍板块,从而勉强度日。报刊评论家越来越像濒临灭绝的渡渡鸟那样珍贵。 作…
Read more

20080907/警续查田园命案 市民报料助破案

星岛日报记者/多市警方凶杀组人员目前仍全力侦查华裔女子田园(Yuan Tian音译),日前被发现反绑双手,身中多刀倒毙北约克75 Talara Dr.寓所单位内的案件,警方为求搜集更多线索,在凶案现场大厦外设立临时指挥中心,昨天有多名热心市民,主动向指挥中心内的警务人员接触,提供宝贵资料,希望有助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