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9 月 30 日

20080930/请勿来电今起登记,邮件广告促销料大增

(星星生活记者王小檗、依卡报道)从周二开始,加拿大人将可以把他们的电话登记到国家请勿来电的名单中去。但他们会发现,促销电话可能会被垃圾邮件所取代。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调查,有两份民意调查认为请勿来电名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营销研究和情报协会(Marketing Researc…
Read more

20080930/她是赵紫阳的孙女(1,2)

多维社记者高伐林/赵可可,中共中央前总书记赵紫阳的长孙女,有一段独特的经历。这个正值青春芳华的女孩,14岁在父母——赵紫阳的长子赵大军、长媳王小蔼陪同下,来到美国。赵大军不能久留,很快离去,留下母女俩在异国他乡隐姓埋名,相依为命。在几乎孤立无援的情况下,可可刻苦学习,几年后以优异成绩被多所名校录取;…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