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9 月 09 日

20080909/保守党支持率36% 自由党仅得28%

(渥太华8日加新社电)新的民意调查显示,竞选运动刚刚启动,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的保守党显然占优势,支持率达到36%,自由党只有28%。新民主党的支持率为15%,魁人政团和绿党各占9%。 受访者对哈珀的印象较好,认为他是领导人材。 调查报告指出,47%的受访者说,他们对哈珀的领袖能…
Read more

20080909/接受心理评估需时 砍头案疑凶聆讯延至下月

(波蒂其拉普雷里8日加新社电)灰狗巴士砍头案疑凶李伟光(Vincent Li Weiguang,图)仍在温尼辟医院接受心理评估,周一未能出席聆讯。 在波蒂其拉普雷里(Portage la Prairie)法庭上,控辩双方律师周一同意推迟聆讯1个月,下次提堂日期定于10月6日。 控方律师达尔米恩(Jo…
Read more

20080909/偷渡来加福建夫妇面临被遣返危机

抵加12年诞3孩 华裔家庭濒遣返 申请人道居留5年没结果 明报/一对从中国偷渡来多的男女,12年来一直在这里过?没身分的日子,他们5年前以人道理由提出居留申请,但至今仍没有结果。他们现时正面临被遣返,担心回到中国后,会因为超额产子和未婚产子而面对高额的罚款,他们更不希望3名在本地出生的孩子放弃加国的…
Read more

20080909/想降价的万科王石,周围全是黑洞洞枪口

凯迪网络/楼市怪象:涨价成勇士,王石降价遭威胁 同行对降价者恨之入骨,炒楼者对其百般威胁。没有任何一个产业会像房地产这样,正常的商业降价促销会担负如此巨大的风险与明目张胆的打击和威胁。 近日,万科上海以中秋促销名义推出8个楼盘降价销售,此举出乎意料地遭到一些前期购房者的抗议,他们集体发出“退房”威胁…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