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9 月 02 日

20080902/Google长期目标是让视窗退化成DOS

谷歌浏览器Chrome因泄密提前发布 细节全披露 谷歌(Google)今天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推出浏览器产品Chrome,这比计划中提前了好几天。提前发布,并不是为了更早向微软IE浏览器施压,而是因为一次令公关部门手忙脚乱的泄密事件。 据海外博客透露,事件源起,是因为谷歌总部一位工程师很卖力地绘制…
Read more

20080902/Google发布Chrome浏览器消息刺激股价攀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Google今天发布自有浏览器Chrome利好消息刺激,Google股价今天早晨一路攀升,大涨14.44美元。 Google今天将在全球100个国家同步推出这个新浏览器,之前已经通过漫画的形式对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Google博客透露,这个…
Read more

20080902/坐足3年移民监轰误导,被拒入籍85%上诉得直

【明报专讯】《加拿大公民法例》 中第一章第五条写明:“本国永久居民要于申请入籍前4年内住满3年,才有资格成为公民”,但由于该法例对“住满”(residence)没有明确定义,同时根据过往不少申请者入禀法庭上诉成功的个案也显示,只要申请者能证明该3年实在是以加国为家,不一定要人在加国(physical…
Read more

20080902/代理垄断新车维修价飚

新型号电脑化 制造商拒卖软件 (爱蒙顿1日加新社电)加拿大的小型车房警告说,民众要维修较新型的汽车,要有心理准备,维修费会“暴涨”,因为新型汽车的检测工具要靠电脑软件支援,而汽车制造商只给代理商供应电脑软件,不卖软件给小车房。 小车房没有检测工具的电脑软件,只能找汽车代理商处理一些维修工作。新车型采…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