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9 月 17 日

20080917/16年打拼从无到有,彭怀德坐拥8间麦当劳餐厅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许多华裔移民来加拿大购买连锁店生意,都有种感觉,越是出名的连锁店越难买,象麦当劳、Tim Hortons等,关卡重重令不少人望而却步,但彭怀德却是例外,16年前他开始购买第1间麦当劳分店,到现在已经有8间分店,不仅在华裔商圈里绝无仅有,西人商圈里也不多见,16年的艰苦打拼,其中的…
Read more

20080917/世界历史上的六次经济危机(组图)

六次经济危机,给世界造成了深远的影响,第七次危机再次袭来了吗? 1637年郁金香狂热 17世纪,曾经的欧洲金融中心、东方贸易霸主-荷兰,因一个小小的郁金香球茎竟然导致了其世界头号帝国的衰落。自1634年开始,郁金香已成为当时投机者猎取的对象, 投机商大量囤积郁金香球茎以待价格上涨。在舆论鼓吹之下,人…
Read more

20080917/成立百年几经风雨 通用汽车的2.5次辉煌

北京青年报/31天前,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瓦格纳驾驶一辆使用E85乙醇燃料的Corvette Z06跑车,带领100多辆难得一见的汽车珍品,从位于伍德沃德大道南端的通用汽车全球总部——文艺复兴中心出发,向北行驶穿越底特律的中心城区,完成每年一次的Woodward Dream Cruis…
Read more

20080917/晤少数族裔传媒,哈珀允列优先加中旅游谈判

明报/加拿大及中国政府自2005年已开始就“特许旅游目的地”(Approved Destination Status)条约谈判,但至今全无结果。总理哈珀(图)昨天接受少数族裔传媒访问而被本报追问进展时,他指其实是中国政府仍在观察加国的政局,对签约仍有犹豫,但若他能竞选连任,他会将上述议题列为该政府优…
Read more

20080917/寻祖网增抵加旅客名单,加国移民姓氏Wong曾入5大

/**华人先辈最早来加是一群50多人的工匠,他们于1788年应聘来到温哥华岛建造一个兽皮经销点。但之后要到1858年,才有更多的华人来到加拿大淘金,金矿在菲沙河谷。**/ 明报/寻根是一个人的愿望。随加拿大寻祖网页(ancestry.ca)推出“抵加旅客名单”(Canadian Passenger …
Read more

20080917/新闻背景:加拿大食品检验局12日发布消费者通告

2008年9月12日-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和加拿大卫生部提醒消费者不要购买来自中国的婴儿配方奶粉。尽管上述产品并未获准在加拿大销售,但这种奶粉可能已经非法进口到加拿大,并且可能在一些经销民族特色食品的商店里出售。 加拿大政府注意到,在可能已从中国非法出口的婴儿配方奶粉中,已经检测出三聚氰胺…
Read more

20080917/三鹿奶粉事件:三位英雄三位昏官三个混蛋

北方憨哥在北美/英雄一:来自甘肃岷县农村的年轻父亲李龙。他的女儿出生后,一直都喝三鹿奶粉,直到女儿出生的第8个月,“开始发高烧,甚至没了小便”。9月3日,夫妻二人带着女儿来到了位于兰州市的解放军 第一医院。这家医院,在李龙的女儿住院前后,相继接诊了十多名症状相似的患儿。9月7日,为给女儿治病已经花了…
Read more

20080917/三鹿毒奶粉事件全记录 越来越逼近真相

强国社区/不出所料,三鹿在按着抵死不认、能蒙就蒙、能骗就骗的伎俩,见招拆招,和“肾结石宝宝”及国人进行着一场输赢难料的战斗,我们一步步来看事件发展的过程—— 一、2008年9月8日 甘肃《兰州晨报》等媒体首先以“某奶粉品牌”为名,爆料毒奶粉事件,三鹿稳坐泰山,一副事不关己的某样。由于报道中有关该奶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