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9 月 08 日

20080908/加拿大为何四年间第三次大选?

中新网温哥华9月7日电 题:加拿大为何四年间第三次大选? 中新社记者 吕振亚 四年间第三次联邦大选,加拿大人虽然有点烦但也无奈。 当现任总理哈珀赶个大早于东部时间七日上午八点走进渥太华总督府要求总督庄美楷解散议会时,加拿大西部各省的民众还处在凌晨酣睡中。 “我个人认为,提前大选是必要的。”温哥华知名…
Read more

20080908/联邦大选十大议题

加拿大选民最在意的10项议题 (星星生活记者王小檗编译报道)当自由党领袖狄安说“这是加拿大历史最重要的选举”的时候,请你不要感到惊讶。每个政党的领袖都对过去的选举用同样的字眼。但毫无疑问的是,这次选举的候选人肯定有着我们不常看到的不同心境。 以下是这次迫在眉睫的选举一些重大事件。 1)经济问题 你可…
Read more

20080908/西方媒体为何正在失去中国年轻一代的信任?

anti-cnn.com/ 十多年前,外交部的一位官员去学校做了一次讲座。讲了一个小故事,说有一次在联合国大会上,英国代表又例常地说中国推广民主不够等;中国代表回应说,贵国倒是在非洲推广了百余年民主,现在是什么样子?…于是,英国代表不说话了。会毕,英国代表大概还不服输,对中国代表说,你的讲话很有逻辑…
Read more

20080908/濮存昕:豪华剧院为谁而建

口述:濮存昕(北京人艺常务副院长、全国政协委员) □采访整理:南方周末记者 张英 发自北京 著名演员濮存昕批评,各大城市的剧院越建越豪华,其设计却常不为普通观众考虑,只在乎“文化地标”的外形。他认为剧院应回归到它本身,最普通的民众也应有权到剧院去观赏艺术。 “豪华为本”还是“观众为本” 这些外观奇特…
Read more

20080908/八路高参:章子怡是张艺谋私生女十一大证据

1. 案发现场 章子怡是1979年2 月9日在北京出生的,那么她母亲李涿生应该是在1978年5月份左右怀上章子怡的,而恰巧远在西安的张艺谋在1978年5月到过北京,当时张艺谋因要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借到长沙出差的机会窜至北京,时年27岁,精力充沛、如饥似渴,5月的北京正是思春的季节,青年男女一时冲动做出…
Read more

20080908/华联会将举行新闻会回复民间质疑

敬启者: 全加华人联会暨中国四川地震赈灾基金订于2008年9月9日(星期二)上午十一时假座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5183 Sheppard Avenue East, Scarborough)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基金工作和捐款最新情况,敬请贵报/社届时派记者出席采访为盼。 全加华人联会 中国四川地震赈…
Read more

20080908/就赈灾捐款向华联会问个为什么?

北美时报:文德/日前本地多家中文传媒爆出了这样一条消息: 5.12 汶川大地震之后,由全加华联、多伦多华联会及四川赈灾委在大多地区筹得的善款共有 135 万元, ” 除有 20 万元已经用于购买简易帐篷送至四川外,剩余款项一直存在全加华人联合会开设的慈善帐号下 ” ,至今仍未…
Read more

20080908/田园遇害案:多名市民给警方提供信息

加国无忧特稿 作者:谈海/根据从警方得到的消息判断,北约克华裔女子田园(Yuan Tian音译)遇害案目前仍无实质性进展,警方为求搜集更多线索,在案发现场75 Talara Dr外设立临时指挥中心,警员手持田园的彩色照片,连续两天对公寓内约56户住客,逐家逐户拍门查询,期望从中搜集蛛丝马迹,供负责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