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9 月 04 日

20080904/中国女留学生遇害 惊传死者单位曾遭偷窥

星岛日报记者/北约克一幢四层高出租柏文大厦,前日傍晚发生之残酷凶杀案,女死者是一名由中国来加的留学生,两年前于安省一所大学毕业,与男友居于案发现场单位约两年,而有报道称死者的单位曾遭窥视(见另文)。 至于揭发凶案的男友,前晚被带返警署助查后,昨午第二度被邀请到警署,至深夜仍未离开;死者在美国的兄长正…
Read more

20080904/辛苦反华几十年:张丹红一夜回老家

香港大公网/张丹红的变化反映了(西方)抵制奥运后海外华人的变化。她在德国之声工作了18年,已经成为中文部分副主任。她不可能开始就一直这样的和德国的主流媒体对着干。德国之声不说是反对中共的电台,也应该说是批评中共的电台。现在也没有任何证据,说明她是中共特务。她是64后不久到的德国之声,那个时候她应该和…
Read more

20080904/贺绍强:我根本就不想再回美国

青年周末/7年诉讼争回贺梅 留美博士否认“后悔带女回国”一说 美媒扭曲报道“贺梅回国” ■播出内容不但脱离上下文还进行了剪辑 ■不符合他们预想的内容拍了也不播 “我现在根本就不想再回美国去。”半年多前刚从美国南部城市孟菲斯带着一家五口,回到中国的43岁中国籍男子贺绍强,9月1日斩钉截铁地对《青年周末…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