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9 月 06 日

20080906/加人南下狂购美房,成最大外国“购房团”

全国房地产商协会(NAR)最近发表报告指出,在2007年5月至2008年5月期间购买美国房屋的外国人中,以加拿大人最多,高达24%。加币币值上扬和美国房地产跌价,增强了加拿大人的购买力。 华尔街日报5日报导,该报告指出,加拿大人在美国购屋大多选择“阳光带”(Sunbelt)地区,其中在佛罗里达州就占…
Read more

20080906/被杀华女死前 曾登招租广告

明报/既非遭人强暴,也非遭人抢劫,华裔女子田园被杀案的真相至今仍被迷雾所笼罩。多市警方昨日下午举行记者会透露部分案情,希望那些近期曾与受害人有过接触的市民联络警方并提供线索,尽快找到凶手。 网站登招租广告 死者遇害当天曾更新 为了将哥哥走后空出的卧室出租出去,田园(英文名Tracy)一直在加国无忧网…
Read more

20080906/田媛被害 警称至少身中五刀

世界日报记者马天培多伦多报导/多伦多警方5日证实,2日晚在北约克柏文公寓中死亡的31岁的华裔女子名叫田媛(Yuan Tian,译音),英文名叫Tracy。她的双手被凶手捆绑,身中多刀惨遭刺毙。 警吁看房租客供线索 田媛遇害前曾在本地一个华人网站及一华文报章上刊登过广告,出租其寓所内一间空置的睡房。警…
Read more

20080906/田原遇害料非劫杀 女硕士美丽可爱有两前男友

星岛日报记者/多伦多警队凶杀组昨日透露,于9月2日傍晚在住所被人谋杀的来自中国新女移民31岁的田原((Tracy,Yuan Tian译音)生前交游广阔,除报案的男朋友外,还有两名前度男友。同时她于较被杀前,曾在加国无忧中文网页刊登有房合租广告,有多个租客曾经睇房,所以警方希望会晤其前度男友、朋友及看…
Read more

20080906/田园被害案:警方排除性侵犯和打劫

加国无忧谈海/北约克华裔女士被杀血案有新进展,警方9月5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死者的姓名为田园(译音:Tracy Yuan Tian),为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曾经在温莎大学和贵湖大学读过书,最近已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目前的身分是加国永久居民。警方表示,由于田园生活圈子很窄,不认识很多人,希望认…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