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03 日

20230303/大多区再迎高强度降雪冬季风暴,或出现罕见雷雪现象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三月份第一个周末到来前,另一场冬季风暴预计将以大范围降雪覆盖多伦多及邻近地区,这是一周多时间内袭击这一地区的第三场雪暴。 据CityNews报道,多伦多和GTA地区现在收到冬季风暴警告,周五晚些时候开始“迅速积雪”,预计将对驾驶构成危险。 这场降雪应该在下午5点左右开始。最严重…
Read more

20230303/目前加拿大最实惠的电动汽车有哪些?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你厌倦了将昂贵的汽油泵入汽车油箱,也许加拿大最便宜的电动汽车之一可以让你做出更环保的选择。 电动汽车仍然广受欢迎,发现自己排在长长的候补名单上是司空见惯的事,因此可用性仍然是一个问题。但是,考虑到如果你决定进行转换可以获得的所有退税和奖励,再加上可能节省的燃料成本,等待可能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