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16 日

20230316/加拿大官宣:取消对中国大陆及港澳航空旅客COVID-19检测要求

(星星生活/捷克佳)连日来,利好的消息接踵而来!加拿大政府3月16日发布最新消息,自2023年3月17日起,乘坐从中国大陆以及港澳地区出发前往加拿大的航空旅客将不再需要在登机前提供COVID-19检测结果。 加拿大公共卫生署表示,在大流行期间,为保护加拿大人的健康和安全,加拿大政府采取了审慎、慎重的…
Read more

20230316/风水轮流转!黑胶唱片销量自1987年以来首次超过CD

(星星生活/捷克佳)自1987年以来,随着人们对该音乐格式的兴趣持续增长,黑胶唱片的销量首次超过CD。 在过去的七年里,这种增长是连续的。根据美国唱片业协会的数据,2022年美国黑胶唱片销量达到4130万张,而同年CD销量为3340万张。 “我一直是物理媒介的粉丝,尤其是黑胶唱片。很高兴看到很多人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