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29 日

20230329/加拿大社会正在失控!随机杀人和杀害警察正成为犯罪新常态

(星星生活/捷克佳)公共场所发生的随机无端杀人曾经是加拿大犯罪版图中极为罕见的一面,但现在正变得越来越频繁。 在周末的几个小时内,加拿大见证了在两个最大城市的核心地带发生的两起独立的无端刺杀事件。 在多伦多,一名16岁的男孩Gabriel Magalhaes在TTC地铁站的长椅上候车时被刺死。 在温…
Read more

20230329/401高速公路真是北美最繁忙的高速公路吗?让数据来说话……

(星星生活/捷克佳)人们常说401高速公路是北美最繁忙的公路,但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的话,这意味着什么? 【图:401高速号公路通常被称为“北美最繁忙的公路”,摄于2023年3月2 日】 充满好奇与疑惑的CityNews记者Kyle Hocking查看了相关数据,试图找出401高速公路与美国和墨西哥其…
Read more

20230329/患者福音!研究人员首次发现一种乳腺癌易感新基因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这项被研究人员称之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研究中,已经确定了一种与遗传性乳腺癌易感性相关的新基因。 这一发现标志着多年来首次确定了一种新的易感基因,使科学家们离全面了解遗传性乳腺癌又近了一步。 “我们知道遗传学在患乳腺癌的可能性中起着重要作用,遗传性乳腺癌约占所有病例的10%,”多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