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08 日

20230308/经济学家如何看待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央行周三决定维持关键利率在4.5%不变,这是央行一年多来首次决定不加息。但明确表示仍准备根据通胀和经济进展情况进一步加息。 这对借贷人来说是个鼓舞人心的消息,而且此举是人们普遍预期的,自去年3月2日以来连续八次加息,关键利率上升了425个基点之后,央行在上次政策会议上以及此…
Read more

20230308/从1号到5号,TTC地铁上哪个座位最受乘客喜爱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你是TTC地铁系统的常客,那么可能会倾向于在车厢内选择特定的座位或位置。 在Reddit网站上,一则有关在TTC地铁上最喜欢座位的话题,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并纷纷解释被选定的原因。 “你在星期一早上赶往芬治地铁站(Finch Station),哪个座位最好?”楼主问道。 随附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