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20 日

20230320/多伦多建筑开发市场的华人建筑师名片–Z平方建筑集团乔迁新址

2023年3月19日,Z Square Group(Z平方建筑集团)在其位于万锦市(Markham)2710 14th Avenue的两层办公楼,举行了盛大的新办公室开业庆典暨剪彩活动。 (图:新办公室启用剪彩仪式) 新办公楼的室内设计采用的是极简现代风格,从空间、线条、材料、颜色到设计功能的安排,…
Read more

20230320/今日春分!多伦多今年春夏天气将会怎样?

(星星生活/捷克佳)今年的春分日是3月20日,加东时间下午5:24,春天正式来到加拿大。在经历了漫长而灰暗的冬天之后,多伦多人很快就会期待温暖的气温和阳光明媚的日子。 春分发生在太阳越过赤道线向北移动时,这导致北半球的人们白天更长、更暖和。在春分这天,太阳直射赤道,昼夜等长,各为12小时。古人说:“…
Read more

20230320/守住岁月相逢春天!枫彩之春音乐会迎春送暖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由枫彩艺术团举办的枫彩之春音乐会3月18日在密西沙加Maja Prentice剧场精彩落幕。尽管户外寒风凛冽,但室内小剧场嘹亮的歌声却送出暖暖的春意。这是枫彩同仁们疫情后真正“面对面”在春天相逢的第一场线下演出。 整台音乐会以告别冬日拥抱春天为基调,通过独唱、合唱、对唱、重唱、…
Read more

20230320/万锦男子机场接人被罚85元,因为他停在了这里……

(星星生活/捷克佳)相信很多人都有过机场接送的经历。送人通常最方便,人下车拉上行李挥挥手便可告别。但接人相对麻烦许多,如遇交通堵塞或飞机晚点或过关延误等,卡不住时间点,需要找个停车地。 这不,安省万锦一男子在皮尔逊国际机场接人途中,在公路边临时停车几分钟,却接到85元的罚款。 据CTV报道,万锦市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