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10 日

20230310/维持利率不变带来稳定性,加拿大房地产市场开始触底反弹?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央行周三维持基准利率不变,房地产从业者和经济学家表示,这一决定将对加拿大房地产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环球新闻报道说,大多数市场观察人士指出,央行去年大幅加息是促使加拿大许多城市房地产市场从高位放缓到如今较为平静的原因。 专家表示,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可能意味着房地产调整的底部即…
Read more

20230310/当心!残障女性激增或与长新冠有关

(星星生活/捷克佳)长新冠(Long COVID)可能是最近美国残障女性人数激增的原因,她们在大流行期间的数量超过了男性劳动力,扭转了历史趋势。 女性受到COVID-19感染挥之不去的影响尤为严重,这种健康状况仍鲜为人知,并表现为可能使人虚弱的持续症状。 据彭博社报道,长新冠的出现恰逢残障女性人数的…
Read more

20230310/加拿大最适合养家的城市,前三甲是这几个……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你正在考虑在加拿大组建家庭,但想知道你所在的城市是否为你提供最佳选择,一项新研究可能会帮助你回答这个问题。 据CTV报道,这项研究由个人理财和投资网站Yore Oyster进行,重点关注全国27个城市,根据生活成本、育儿成本、育儿假等标准对其进行评估。生活质量、犯罪率、年龄中…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