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07 日

20230307/气候变化打击安省枫糖浆生产,一些人敦促减少碳排放

(星星生活/捷克佳)越来越不可预测的冬季气温让安省枫糖浆生产商担心气候变化对行业未来的影响,一些人推动环保措施以减少该行业的碳足迹。 据加通社报道,上个月持续的温和天气使得安省南部的枫糖浆生产商在2月初开始采摘树汁——明显早于历史上3月初至中旬开始的采摘季节。上周的寒流又迫使早期开始运营的商家不得不…
Read more

20230307/加拿大葡萄酒版图正发生变化,转基因葡萄酒会即将出现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各地的葡萄园都受到气候变化带来的不可预测的天气和突然的季末寒潮的沉重打击。专家表示,预计影响只会增加。科学家们可以生产耐气候变化的葡萄和更美味的转基因葡萄酒,但它们上架速度可能会很慢。 据CBC报道,五大湖气候变化项目是CBC安大略省站之间的一项联合项目,旨在从省级视角探索…
Read more

20230307/欧盟对加拿大人旅行ETIAS签证要求推迟至2024年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项会影响加拿大人前往一些欧洲国家的签证类政策已第三次被推迟。 据CTV报道,欧洲旅行信息和授权系统(ETIAS)最初定于2021年1月生效,后来推迟到2023年11月。但是,在其最新公告中,现在表示第三次延迟,将于2024实施该计划。 欧盟委员会移民和内政部网站称,这项新政策生…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