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15 日

20230315/快去观赏!安省天鹅湖今年热闹非凡,苔原天鹅数量创历史新高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春天的来临,被人们俗称为小天鹅的苔原天鹅(Tundra swan)开始向北方迁徙,其中许多在近日陆续抵达安省西南部的艾尔默野生动物管理区,在此短暂停留打尖,之后继续北上之路。 这些大型飞禽来自美国东海岸与切萨皮克湾(Chesapeake Bay)接壤的各州越冬地,每年的二、三…
Read more

20230316/较真男子起诉炸鸡店“无骨鸡翅”非鸡翅,红烧狮子头佛跳墙瑟瑟发抖

(星星生活/捷克佳)人们都知道“夫妻肺片没夫妻,老婆饼里没老婆”,当遇到较真的,说不定还会迎来官司缠身。这不,一名美国男子起诉Buffalo Wild Wings炸鸡店“无骨鸡翅”非鸡翅,是采用虚假广告和“欺骗性”商业行为。 名为Aimen Halim的芝加哥男子声称他受骗购买了“无骨鸡翅”(bon…
Read more

20230315/多伦多五家医院名列世界最佳医院前50强

(星星生活/捷克佳)困境中挽救生命的多伦多护士、医生和医护人员正在通过世界最佳医院排名获得应有的认可,在最新排名中,多伦多的一家医院名列前5名,三家医院名列前50强。 美国出版物《新闻周刊》(Newsweek)近日发布了2023年度世界最佳医院排行榜,对28个国家/地区的2,300多家医院进行了排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