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01 日

20230301/为何要远离大货车?看看卡车学校是怎样培训司机的……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400系列高速公路上,你旁边那部驾驶大货车的司机可能只接受了几周的培训就被录用了,这要归咎于对安省卡车运输学校的监管不严,以及接受表面上符合安省规定最低限度培训的承运人。 据CityNews统计,共有181所卡车运输学校在高等院校厅(MCU)注册。仅在密西沙加市和宾顿市就有超过…
Read more

20230301/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将“硬性限制”高峰时段进出港航班数,近三分之一加拿大旅客丢过行李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最大的机场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正在采取措施,将在三月春假和即将到来的夏季旅游旺季之前,对高峰时段进出的航班数量实施“硬性限制”。 运营该机场的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GTAA)表示,它将实施一系列措施来拉平高峰时段的时间表,其中包括对在任何给定时间内可以到达或离开的商业航班数量…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