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13 日

20230313/重磅!旧十年签证即将满血复活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中国多个驻外大使馆3月13日发布“关于进一步调整外国人来华签证及入境政策的通知”,恢复2020年3月28日前签发且仍在有效期内的签证入境功能。 记者了解到,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中国驻捷克大使馆、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等亦刊登了内容相同的消息,捷克大使馆只是在申请赴华签证的具体要求…
Read more

20230313/活到老学到老开车到老!麦吉尔大学有位百岁老学生

(星星生活/捷克佳)大多数学生在20多岁时来到麦吉尔大学接受教育。但米里亚姆•蒂斯(Miriam Tees)不是这样。出生于上世纪20年代的蒂斯刚刚庆祝了她的100岁生日。 蒂斯说,她出生于1923年2月24日,今年已经100岁。 据CTV报道,纪念百年诞辰并没有阻止蒂斯佩戴苹果手表,继续开车(她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