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3/目前加拿大最实惠的电动汽车有哪些?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你厌倦了将昂贵的汽油泵入汽车油箱,也许加拿大最便宜的电动汽车之一可以让你做出更环保的选择。

电动汽车仍然广受欢迎,发现自己排在长长的候补名单上是司空见惯的事,因此可用性仍然是一个问题。但是,考虑到如果你决定进行转换可以获得的所有退税和奖励,再加上可能节省的燃料成本,等待可能是值得的。

据dailyhive报道,CanadaDrives网站称它们编制了一份目前在加拿大市面上最便宜的几款纯电动汽车(BEV)清单。

**现代(Hyundai)

现代汽车以两款车型并列今年榜单中最多的车型,包括IONIQ 5和KONA Electric。

*Hyundai IONIQ 5

2022现代IONIQ 5仍然是电动汽车领域新手的实惠选择。2022 IONIQ 5的基本型号在扣除退税和奖励之前的售价为47,652元。它包括一个125kW电动机和一个高压电池。但是,它缺少高端首选和首选远程版本的某些功能。

首选型号为49,652元,包括一个EV超快速充电器。首选的远程型号由168kW电机组成。高端版本的续航里程为488公里。

现代的IONIQ 5有资格获得5,000元的联邦退税以及你所在省提供的任何退税。

2023 IONIQ 5的起价为51,652元,包括一些高端2022型号的附加功能。

*Hyundai KONA Electric

2023现代KONA Electric的厂商建议零售价(44,599元)仅略高于2022版(43,899元)。

对于2023版本,基本型号售价为47,252元,终极型号售价为52,352元。终极版有电动天窗、通风座椅、LED尾灯和其他好东西。两种型号具有相同的续航里程。

现代汽车还提供多种价格便宜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起亚(Kia)

起亚在今年最便宜的电动汽车名单中也有几款产品,包括Niro EV和 Soul EV。

*Kia Nero EV

CanadaDrives表示,对于任何寻求“更宽敞”选择的人来说,Nero EV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Nero EV是一款五人座SUV,适合家庭或“习惯拖车”的人。

2023年基本型号的起价为47,844元,与现代KONA Electric相当。

Nero EV的最大估计续航里程为407公里。

*Kia Soul EV

起亚Soul EV的起价为45,894元,预计续航里程为248公里。它还具有加热方向盘和加热前排座椅。

还有一个更高端的版本,起价为54,894元,可将续航里程延长至约383公里。

**大众汽车(Volkswagen)

*Volkswagen ID.4

大众汽车的 ID.4本质上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全新产品。生产于2020年开始,2023年型号与此列表中的其他产品相当。

ID.4的基本型号起价为46,045元,续航里程为336公里。

与此同时,ID.4 Pro提供的功能要多得多,续航里程为443公里,电池电压更高。正如你猜到的那样,ID.4 Pro AWD提供全轮驱动,但续航里程较短(410公里)。

这款SUV有资格获得联邦和省级退税。

**日产(Nissan)

*Nissan Leaf

日产的2023年版Leaf采用了新设计,CanadaDrives称其具有吸引力和实用性。它也处于成本范围的低端,起价为41,248元。

几种型号包括常规的Leaf SV、Leaf SV PLUS和Leaf SL PLUS。基本型号的续航里程为240公里,而高级版的续航里程最长为340公里。

CanadaDrives还赞扬了Leaf的长寿,因为它是一款“经受住了时间考验”的电动汽车。

**雪佛兰(Chevrolet)

*Chevy Bolt EV

雪佛兰广受欢迎的Bolt EV有两种型号,普通版和SUV。

标准的2023 Bolt EV提供与2022款相同的范围,但经过重新设计。它的起价为41,147元,充满电后续航里程可达417公里。根据雪佛兰的说法,它也“驾驶起来很有趣”,在6.5秒内从0公里加速到96公里。

CanadaDrives认为Bolt EV具有卓越的价值。

**迷你(Mini)

*Mini Cooper SE

全电动Mini Cooper肯定会成为流行的选择,因为Mini车辆受到了普遍的追捧。

2023 Mini Cooper SE 3门版起价为45,590元。与其他更实惠的电动汽车相比,这是一个合理的价格;然而,它并没有提供几乎相同的续航里程,充满电后可行驶183公里(规格基于2022型号)。

**特斯拉(Tesla)

*Tesla Model 3

Tesla汽车并不以经济实惠著称,因此这里只列出最便宜的版本Model 3。

2023 Model 3的起价为54,990元,比此列表中的其他产品高出不少。但是,你会物有所值,包括远距离(438公里)和出色的性能(最高时速225公里/小时)。

二手市场呢?

如果这些车辆都不符合预算,那么还有二手电动汽车市场。尽管如此,买家仍应注意,由于与技术和电动汽车维护相关的问题,在购买二手电动汽车之前,你必须做更多的研究。

如果你对此有兴趣,CanadaDrives.ca有一些很好的资源,其中有一些提示可以防止你误入歧途。

相关阅读:

在加拿大购买电动汽车是正确的经济选择吗?
步子迈的有点大?专家指急于使用电动车取代燃油车或代价高昂
数据来了!不同电动汽车在寒冷天气下的表现
油价飙升目光投向电动汽车?但专家这样说……
在加拿大购买电动汽车应考虑哪些因素?
对转换电动汽车存有疑虑?不妨先仔细读一读这些……
想买部电动车赶时髦追潮流?且慢!最好先明白这些再做决定
安省电动车产业的优势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