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30 日

20230330/蛋糕不够分!加拿大房地产经纪人面临洗牌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COVID-19大流行最严重的时候,来自多伦多的Sewit Tamene决定考取房地产经纪牌照,她近十年前便开始为此而准备。 但当她在2022年9月完成该计划时,蓬勃发展的住房市场已经开始转冷,销售量和新挂牌量下降,价格也在下跌。 对于Tamene来说,时机不太好,但至少她在别…
Read more

20230330/拖后腿没?每个年龄段的正常债务水平是这个数……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你像大多数人一样,至少会有一些债务。抵押贷款、汽车付款、信用卡余额和学生贷款都是构成总债务的负债。但有没有想过,多少债务对于你的年龄来说是正常的? CFA特许持有人和前财务顾问Christopher Liew在CTV撰文,概述加拿大按年龄划分的平均和中位数债务,以便更好地了解…
Read more

20230330/咖啡与心脏风险最新研究成果出炉:走得更多睡得更少!

(星星生活/捷克佳)咖啡是世界上最常见的饮料之一。咖啡爱好者和他们的医生一直想知道咖啡的刺激是否会影响心脏。 近日发表的最新研究发现,被要求在不同日子喝咖啡或不喝咖啡的健康志愿者在喝了含咖啡因的饮料后没有表现出某种心律加快的迹象。 但这确实表明每天喝一杯以上的人另一种心律不齐的情况略有增加。研究发现…
Read more

20230330/【分析】资深媒体人何良懋:北京如何控制加拿大中文媒体?

“这是中国渗透加拿大的一部分。而从传统媒体到数码媒体,中国对加拿大中文媒体的控制手段愈发娴熟。” 加广中文RCI 发布日期:2023年3月29日中午11点02分 前《星岛日报》卑诗版主编、资深媒体评论人何良懋(Victor Ho)一直在呼吁加拿大警惕,华文媒体几乎被中国全面控制,这令华裔获得独立、自…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