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23 日

20230323/驻多伦多总领馆发言人再次就加方个别媒体炒作中方干预加选举发表谈话

近日,加拿大一些媒体和政客持续炒作我馆所谓干预加选举等内政,这完全是子虚乌有的无稽之谈,严重误导加涉华民意,毒化中加关系气氛,损害中国形象。我馆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同领区内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进行广泛联系和友好交往,这是有关国际法赋予外交领事机构的权利,也是国际通行作法。我馆一贯恪守《维也纳…
Read more

20230323/Zellers正式回归!首批地点今开业,三家位于GTA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怀旧和价格敏感的浪潮中,加拿大零售连锁店Zellers于3月23日卷土重来,在安大略省和阿尔伯塔省开设了十几家商店,并推出新网站。正式回归的Zellers每家新店都位于Hudson’s Bay的特定地点。 随着通货膨胀推高生活成本,对品牌的怀旧浪潮和对负担得起商品的需求不断增长…
Read more

20230323/注意!多伦多实施新规禁止喂食野生动物,有一个例外……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市下个月起将执行一项新规定,禁止在私人和公共场所喂食野生动物。 虽然在公园里喂动物听起来很迷人很神奇,似乎是在帮助可怜的小动物寻找食物,但这会带来更大的问题。越来越多的野生动物物种,如知更鸟、松鼠和花栗鼠,开始依赖人类获取食物。 多伦多市府一位发言人表示,最新的法律将于4月…
Read more

20230323/科学家分析贝多芬头发DNA寻病因,却顺藤摸出家族婚外情大瓜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路德维希•范•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去世将近200年后,研究人员从他的头发中提取了DNA,寻找有关困扰他的健康问题和听力损失的线索。虽然分析没有找到确切答案,没想到却顺藤摸出其前辈婚外情的大瓜。 据美联社报道,科学家们无法破解这位德国作曲家的耳聋或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