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27 日

20230327/金融风暴正蓄势待发,加拿大应该提高存款保险限额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两周前,总部位于加州的硅谷银行先是挤兑,然后倒闭。不久之后,总部位于纽约的Signature银行也倒闭了。 这些分别是美国历史上第二大和第三大银行倒闭事件迫使美国官员公开采取行动,以防止更广泛的金融危机。 “我们正在采取果断行动,通过增强公众对我们银行系统的信心来保护美国经济,”…
Read more

20230327/加拿大即将迎来最大的酒精税增幅,行业组织吁冻结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联邦大幅增加酒精税,加拿大人可能很快就会为24瓶装啤酒多支付大约四分之一的费用。 据环球新闻报道,达尔豪斯大学教授Sylvain Charlebois表示,“扶梯税”将于4月1日增加6.4%,除非在此之前如3月28日公布联邦预算时宣布改变。 Charlebois说,“扶梯税”…
Read more

20230327/减少查验频率!安省更改长者和眼疾患者眼科检查资格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与验光师达成了一项资助协议,除增加一些支付外,还改变了一些评估的资格,包括减少长者的一般眼科检查频率。 自9月1日起,65岁及以上的人将每18个月接受一次眼科检查,而不是每年一次,除非他们患有影响眼睛的疾病,例如黄斑部病变、青光眼或糖尿病。 省府表示,该决定是与安省验光师协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