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21 日

20230321/CPAC就选举干预问题及当前舆情致函四大党领袖呼吁保护华人、避免连带伤害

今天是消除种族歧视国际日,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就近期关于中国政府涉嫌干预加拿大选举的某些政治定性和一些媒体对此的言论,致公开信与加拿大总理暨加拿大自由党领袖Justin Trudeau,官方反对党、加拿大保守党领袖Pierre Poilievre、加拿大新民主党领袖Jagmeet Si…
Read more

20230321/专家为房价测风向:下跌不太可能成为现实

(星星生活/捷克佳)最近一系列的住房预测描绘了一幅市场走向的矛盾图景,一些人暗示房价将进一步下跌,而另一些人则暗示更乐观的看法,这让购房者和卖家都想知道风向如何。 金融咨询公司牛津经济研究院最近预测,到2023年年中,加拿大房价将从2022年第一季度的峰值下降30%。其最坏情况预计将比去年的峰值下降…
Read more

20230321/警方破获盗车集团拘四人,被盗汽车价值达千万元

(星星生活/捷克佳)皮尔区警方在对大多伦多地区的一个汽车盗窃团伙进行了长达数月的调查后,收回了 78辆据称正在前往中东的车辆。 皮尔区警察总长Nishan Duraiappah周二在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查获价值1000万元。 “在2023年的头两个月,仅在皮尔区,我们的官员就查获并追回了5…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