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28 日

20230328/天文奇观就在今晚,如何在安省看到五星连珠

(星星生活/捷克佳)上周一场地磁风暴在安省南部带来了罕见的北极光,全省居民都能够欣赏到这一奇观。今晚,另一场难得的五星连珠天体盛宴即将呈现给天文爱好者。 周二下午日落后,五颗行星将在夜空中排成一条线。这五颗行星分别是:水星Mercury、木星Jupiter、金星Venus、天王星Uranus和火星M…
Read more

20230328/为何运动型多用途车SUV比以往更受欢迎?

(星星生活/捷克佳)虽然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越来越受欢迎,但一项最新调查揭示了SUV车主实际使用所有额外载货空间和牵引力的频率。 SUV通常比标准汽车更大更重,因其坚固耐用、无处不在、无所不能而广受欢迎。这意味着它们平均也会产生更多的排放量。 据CBC报道,根据国际能源署(IEA)的数据,全球约…
Read more

20230328/朝令夕改!联邦政府放宽对非加拿大人购买房产部分限制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新规定生效几个月后,联邦政府正在取消对外国人购买住宅物业的一些限制。 据CBC报道,在加拿大持有工作许可证或获准在加拿大工作的非加拿大人现在可以购买住宅物业。他们的工作许可证或工作授权必须至少还有183天或更长时间,且必须仅购买一处房产才符合条件。 非加拿大人和外国企业现在也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