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11 日

20230311/淘宝直播全球主播招募大会加拿大站盛大开幕

由淘宝全球购官方主办,淘宝加拿大直播基地协办,传奇文化传媒承办的加拿大多伦多区域的【全球主播招募大会】于3月10日在Marriott Markham盛大开募。活动当天,逾百名北美顶级电商,达人主播,金牌供货商,自媒体博主,物流专家,到场详细分享了成功案例,交流了业内经验。 据“船长家”创始人,Map…
Read more

20230310/加拿大夏时制永久化再进一步,美国或通过“阳光”法

(星星生活/捷克佳)美国的立法可能会触发加拿大结束季节性拨表的立法再次向前推进,因为加拿大人准备在周六晚睡觉前调整时钟,前拨一小时。 多年来,加拿大各省一直承诺放弃时间变更,但表示需要与美国各州保持一致才能实施。 现在,一项屡次受挫的美国法案又再次摆上台面。上周,美国参议员Marco Rubio重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