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31 日

20230331/疗效夸大其辞?加拿大欲加强对天然保健品监管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卫生部正在就一项有争议的计划发起第二轮公众咨询,该计划旨在修改有关天然保健品、化妆品和非处方药等自我保健产品的法规。 根据2023年预算案中的一项措施,联邦政府希望加强对维生素和顺势疗法药物等天然保健产品的监管权力。 预算提议修改《食品和药品法》(Food and Drug…
Read more

20230331/古怪离奇尽在其中!多伦多奇异历史节下周开启

(星星生活/捷克佳)下周将有一个新的节日“多伦多奇异历史节”来到多伦多,它是献给这座城市的历史,参与者将了解多伦多一些最奇怪、最古怪、最离奇的历史。 “人们更容易对出人意料和令人惊讶的故事感兴趣,”作家Adam Bunch说,他正在组织多伦多奇异历史节(Festival of Bizarre Tor…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