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22 日

20230322/加拿大2022年人口增长创记录,年增破百万!总人口逼近4000万大关!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统计局的一份最新报告称,加拿大人口在一个日历年内增长了超过100万,打破了以往的记录。总人口亦逼近4000万大关。 根据StatCan周三发布的人口统计估计,从2022年1月1日到2023年1月1日,加拿大人口增加了1,050,110人,其中约96%的增长是由于国际移民。总…
Read more

20230322/很短但很糟糕!专家预测今年加拿大花粉过敏季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寒冷的初春意味着过敏季节可能会更温和,但专家警告说,一旦天气开始变暖,空气中的花粉可能会大量涌入。 据GlobalNews报道,过敏季节通常遵循春季树木花粉、夏季草和秋季豚草的趋势。气象学家Anthony Farnell警告说,今年树木花粉和草可能会立即袭击过敏症患者。 F…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