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06 日

20230306/旧十年签证有新变通措施,驻美领馆已开始实施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困扰许久的“十年签证”终于出现利好消息,根据中国驻旧金山和芝加哥总领馆官网连日来相继发布的消息证实,旧十年签证有新的变通措施。中国驻加使领馆或许会随后跟进。 根据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和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在最新版的申办中国签证常见问题解答中,对于仍想保留旧的多年多次签证,总领馆…
Read more

20230306/多伦多希望周末前清除积雪,但另一场雪已在路上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市政府表示,希望在未来几天内完成清理上周末大暴风雪留下的积雪,但气象学家表示,本周晚些时候可能还会有更多降雪。 据CBC报道,多伦多市交通服务经理Barbara Gray表示,除雪作业已基本完成,工作人员正在集中清理堵塞的人行道和自行车道,并将开始清除阻碍交通的大堆积雪。她…
Read more

20230306/调查发现,近半加拿大零工工人不愿意在报税时申报所有收入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从事创造性的兼职工作以维持生计,一项新的调查表明,有些人可能不完全理解副业的税收影响。 据CTV报道,这项由H&R Block Canada进行的调查发现,随着生活成本的持续上涨,44%的加拿大零工工人(gig workers)愿意冒着在这个纳税季…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