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3 月 02 日

20230302/看看家里的快速抗原检测盒是否过期,联邦政府已停止向各省派发

(星星生活/捷克佳)联邦政府已停止向各省运送COVID-19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因为数以百万计的检测盒将在年内到期,专家表示,这种曾经必不可少的工具在大流行中已经失去了重要性。 据加通社报道,加拿大卫生部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联邦库存中有9000万个快速检测试剂。其中约有8万个将在六个月内到期,650…
Read more

20230302/大型研究表明,每天只需锻炼11分钟便可对健康产生积极影响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项大型新研究发现,每天只需进行11分钟中等强度到高强度的有氧运动即可降低患癌症、心血管疾病或过早死亡的风险。 有氧运动包括散步、跳舞、跑步、慢跑、骑自行车和游泳。你可以通过心率和运动时的呼吸强度来衡量活动的强度水平。一般来说,活动中能说话不能唱歌,强度适中。剧烈强度的特点是无法…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