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3 年 07 月 16 日

20130716/联邦内阁改组 备战2015大选

-联邦内阁改组 备战2015大选 -哈珀推特公布名单 8新面孔女性占半 -哈珀连任重注押康尼 首要改善就业 -财长留任 联邦经济政策不变 -亚历山大接手移民部长 -侨界赞康尼 期许新政策 -蔡承志:康尼获委重任职权更大 -哈珀改组稳中求变 文世昌料无意卸任 -NDP:家庭团聚等9年应优先改善 -留任…
Read more

20130716/招聘新移民就业禁要求“加拿大经验”政策生效

-加拿大经验禁当拦路虎 -取消新移民就业障碍政策生效 招聘禁要求“加拿大经验” -征才看“加拿大经验” 涉歧视 -罕有情况下雇主可豁免 -梁万邦:多此一举 -吴瑶瑶:新规则难杜绝拒聘新移民 -律师:立法保障就业平等 -彻底解决就业障碍 吴瑶瑶指仍须立法 加拿大经验禁当拦路虎 人权会新规堵拒聘新移民藉…
Read more

20130716/按揭利率调高 经济学者料步入冷静期

星岛日报/加拿大地产协会(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CREA)表示,加国按揭利率于6月有所上升之际,上月住宅销售亦录得连续第四个月上升。 按揭利率调高 经济学者料步入冷静期 不过,有经济学家于昨天指按揭利率上升,将有助房市在下半年冷却下来。满地可银行经济师卡维…
Read more

20130716/iTalkBB中文电视 新增台湾8频道

世界日报/2013年7月起,iTalkBB中文电视在北美地区正式推出了台湾正版频道,包含了台湾地区很多热门电视台,如华视、台视、民视等共八个频道。这是iTalkBB中文电视继与长城平台合作后,再次增加的正版频道。 该公司表示,iTalkBB中文电视目前拥有超过40个正版中文频道直播与72小时回放,包…
Read more

20130716/多市破诈骗洗钱集团拘25人

明报/多伦多警方昨日宣布,破获一系列总值800万的集团诈骗及洗钱案件,25名疑犯被捕,不少本地重要的银行、金融机构及贷款者都上当受骗,警方相信还有更多受害人牵涉其中。 据警方提供资料,在2011年3月至2012年10月期间,上述疑犯制造了多个空壳公司(shell company),并以假冒的会计身分…
Read more

20130716/麦歌莲利益冲突胜诉 追讨入禀者40万讼费

星岛日报/法律挑战密西沙加市市长麦歌莲(Hazel McCallion)利益冲突案败诉的密市居民Elias Hazineh,随时面对80万元法律帐单,称若被判需为麦歌莲付讼费,将无人再敢挑战问责官员。 市民:恐扼杀利益冲突法 Hazineh直言,法官若作不利判决,将扼杀《安省市政利益冲突法》(Ont…
Read more

20130716/火车出轨爆毁小镇索赔恐达千万

两人向法庭申请集体诉讼 (魁省梅冈蒂克湖镇15日加新社电)魁北克省运油火车爆炸案,梅冈蒂克湖镇(Lac-Megantic)两名居民向法庭申请集体诉讼,可能掀起一场复杂、漫长的法律争议。 两名男子提出动议,他们要控告火车东主,肇事火车闯入小镇,引起爆炸,估计50人丧命。 1名原诉人是加涅(Yannic…
Read more